導航:首頁 > 技能課程 > 酒吧英語培訓

酒吧英語培訓

發布時間:2020-12-15 00:43:17

㈠ 涉外酒店對員工英語水平的要求與體現有哪些

酒店培訓方式可以根據培訓對象不同層次、實施培訓的不同時間、地點以及培訓的不同內容與性質進行區別分類,形成一個立體的培訓分類模式,為酒店制定有效的培訓計劃提供有關依據。
1、以培訓對象不同層次分類
(1)決策管理層
高級管理人員是酒店管理的決策層,包括酒店的正、副總經理、駐店經理、各部總監,以及各部門正、副經理。作為酒店管理的領導中樞,以決策管理層培訓的內容主要是如何樹立宏觀經濟觀念、市場與競爭觀念;銷售因素分析與營銷策略制定;組織行為學、如何進行預算管理、成本控制和經營決策等一系列宏觀課題。
(2)督導管理層
督導層管理人員是酒店管理的中堅力量,包括部門經理以下各級管理員,如督導員、領班或班組長,這一層次在管理中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對督導管理人員的培訓重點在於管理概念與能力的訓練,酒店專業知識的深化培訓以及如何處理人際關系、賓客關系等實務技巧等。
(3)服務員及操作人員層
酒店服務員、各技術工種操作人員及後台雜勤人員是酒店運行的實際工作人員層,這一層次人員的素質水平、技術熟練程度與工作態度直接影響整個酒店的經營水準與服務質量,對一般員工的培訓目標應著眼於提高他們的素質水準,即從專業知識、業務技能與工作態度三方面進行培訓。
2、以實地培訓的不同時間價段分類
(1)職前培訓
職前培訓也稱為就業培訓,即酒店員工上崗前的訓練,職前培訓對每一家酒店服務質量的提高和業務的發展都起著至關重要的決定作用。因為通過職前培訓目標是為酒店提供一支專業知識、業務技能與工作態度均符合經營要求的員工隊伍。
職前培訓因訓練內容側重不同又可分為一般性職前培訓與專業性職前培訓。一般性培訓指對新人店的員工就酒店行業知識、酒店工作的性質與特點、酒店工作人員素質要求與職業道德、酒店情況介紹等常識性內容進行灌輸,以增進新員工對酒店工作的了解與信息,專業性職前培訓側重對新員工分部門、分工種進行專業針對性訓練,要求員工在上崗前切實了解處理所在部門業務的原則、規范、程序、技術與方法,以便培訓後立即能適應並勝任所分配的工作。
為了保證從業人員的技術業務素質,國家勞動部門正在部署實施「先培訓後就業、先培訓後上崗」的規定,由酒店或有關部門對從業人員按崗位要求(標准)進行必要的職前訓練後,發給上崗合格證書,未經培訓合格不得上崗。
(2)在職培訓
在職培訓是指酒店員工在工作場所,在完成生產任務過程中所接受的培訓。對員工的在職培訓是職前培訓的繼續與發展,是從低級水平或稱培訓的初級階段邁向中級階段培訓的進展。職前培訓是為酒店員工做就業的准備,是每一個員工加入酒店行業的必由之路。而在職培訓是職前訓練的深化過程,它持續的時間遠比職前培訓要漫長,對一個注重培訓的酒店來講,在職培訓會始終貫穿每一個員工工就業的全過程。
酒店業的在職培訓旨在不斷提高員工隊伍的素質水平,它將直接影響酒店的經營水準與服務質量。
在酒店日常經營中會產生各種矛盾或問題,在職培訓就是解決各種經營問題的有效手段之一。酒店在發展經營中要不斷採用各種新技術、新設備,要使員工能掌握這些新知識,也必須*在職培訓來實現。不同形式的在職培訓也有助於改進酒店的服務方式,克服服務中的缺點,改善酒店盈利狀況。
在職培訓是在酒店照常營業的情況下進行的長期活動,因而在職培訓在計劃制定、訓練方式選擇、培訓實施上都有特殊的難度。
在職培訓中要經常開展對員工的職業道德和外事紀律等教育,這是涉外酒店從業人員的特別需要。
(3)職外培訓
因酒店業務發展的需要或員工因工種變更、職拉提升等需要接受某種專門訓練,這種培訓要求受訓員工暫時脫離崗位或部分時間脫離崗位參加學習或進修,即稱為職外培訓。
根據受訓時間安排,受訓員工脫產時間長短區分,職外培訓可分為全日式、間日式或兼時式培訓。受訓員工以全天時間脫產參加培訓為全日式培訓,須培訓數天以上的時間,但為避免影響工作,可採用間日式,即非連續進行培訓、間隔為之;兼時式培訓為在職培訓與職外培訓均可采和的方式,為避免影響工作或培訓安排需要,受訓員工每天僅接受若干小時的訓練,其餘時間仍返回工作崗位,繼續工作。受訓員工參加店培訓活動則為職外培訓。
3、以實施培訓的不同地點分類
(1)店內培訓
在酒店人事培訓部或各部門統一安排下,利用酒店專設的培訓教室,在營業時間外利用餐廳或食堂等酒店內部場所進行的培訓活動為店內培訓。培訓員可由人事培訓部專職經理或教員擔任或向外聘請。
(2)在崗培訓
在崗培訓也是店內培訓的方式之一,區別在於受訓員工不離開工作崗位,或以現擔任的工作為媒體,而接受訓練。培訓方式例如:接受主管經理、督導員、領班或同業的業務指導,出席有關會議、見習或代理工作、工作輪調等均屬在崗培訓。
(3)店外培訓
培訓的地點不在自己的酒店內,稱為店外培訓。店外培訓的組織者通常是酒店所屬的上級主管公司、局或行業協會、學會院校等部門與機構。酒店人事培訓部要充分利用旅遊院校的教育資源,為開展店外培訓所用,也可計劃安排與有關單位聯合舉辦多種形式的培訓班、專題講座與報告會、參觀考察活動等店外培訓項目,培訓時間可根據需要採用全日式、間日式或兼時式。
4、以培訓的不同內容與性質分類
(1)新員工入職培訓(迎新培訓)
對酒店新員工入職進崗介紹是迎新培訓工作的重要課種,迎新工作做得好,可以為確立新員工與酒店之間的良好關系打下基礎。新員工入職時,一般都具有很高的熱情與積極性,通過有效的迎新培訓,不僅可以保護員工的積極性,而且可以使之逐漸發展成為員工良好的工作情緒與對酒店的歸屬感,使他們在新崗位上做好工作。成功的迎新培訓也有利於降低酒店的流動率而減少勞力開支。迎接培訓主要包括介紹酒店概況,介紹員工薪酬與福利待遇,介紹酒店主要規章制度,介紹員工崗位及工作安全等。
(2)員工職業素質培訓
酒店員工職業素質水準是決定酒店服務質量的關鍵,對員工進行提高職業素質的培訓是酒店職前培訓的主要內容之一,它的課題包括:旅遊業酒店業的行業信息;服務業的職業道德教育;涉外人員准則與外事紀律;酒店從業人員的基本職業要求;個人衛生與儀容儀表標准;禮貌常識與外事禮節訓練;人際關系處理技巧等。
(3)外語培訓
涉外酒店員工要求掌握一二門外語,這是與不同國籍賓客進行語言溝通必要的業務要求。對於酒店不同部門、不同工種與不同層次的員工,要求掌握外語的語種、熟練程度、聽說讀寫的能力也各不相同。但英語作為國際通用語言,要求酒店員工都必須基本掌握。涉外酒店的外語培訓是占重要地位的培訓項目。
(4)酒店基礎知識與技能培訓
酒店開業前的職前培訓應對未來的員工進行較系統的酒店基礎知識教育與酒店服務基本技能的培訓,使中層以下的員工對酒店經營、管理與服務都具有較全面的認識,並對酒店餐飲、客房、房務、財務等實際操作技能有充分的了解。經過這種職前培訓的員工能迅速適應並勝任酒店開業後的實際工作。這種較系統的職前培訓一般需要半年以上時間,酒店可根據人力、財務的許可條件,與所在地方職業教育學校掛鉤,聯辦職業技術培訓班,吸收立志投身酒店工作的青年參加。
(5)酒店服務及管理技巧專題培訓
專題培訓是酒店開業後針對性較強的深化培訓,其內容及對象選擇是根據改進管理與服務工作的需要。專題培訓的內容有:電話禮節規范訓練、與賓客關系訓練、管理員督導技巧培訓、酒店營銷技術培訓、酒店公共關系常識及應用培訓、防火安全訓練、醫護急救訓練等。
(6)部門專業實務培訓
實務培訓指酒店各部門在人事培訓部協助下對本部門員工進行旨在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式作效率的在職培訓。各部門專業化的在職培訓是酒店培訓工作的主體,它貫穿於酒店經營的日常工作中,這種培訓是長期的。專業培訓的實施效果取決於各部門主管對培訓的意識及技巧運用。實務培訓的成果直接從酒店的服務質量中獲得反映,因此對部門一專業的實務培訓,酒店人事培訓都應予以足夠重視與安排。
(7)交互培訓及崗位輪訓
酒店為了增強員工對工作的適應性,便於與其他部門溝通,可以採用交互培訓。交互培訓是安排員工接受酒店其他部門業務知識與技能培訓,以擴大員工的知識面一崗位輪訓則安排員工在本部門或業務相關部門進行定期輪崗實務培訓。崗位輪訓町分為橫向訓練與縱向(垂直)訓練兩種。橫向訓練指安排員工在業務相關部門學習,例如:安排飲食類員工分別在中餐廳、西餐廳、酒吧、宴會部、管事部、食品倉庫等部門接受定期訓練。縱向訓練則安排員工在所屬部門內,從較低職位做起,逐步升位實習。
交互培訓及崗位輪訓對象一般應選擇業務素質較好,有提升潛能的員工或領班層初、中級管理員。他們具有必務的業務能力,使這類培訓能更有成效。實踐證明,效互培訓與崗位輪訓對全面培養員工的整體觀念、默契配合、理解協調等管理能力十分有利,同時也能減少員工:對本職工作的厭煩情緒,提高工作積極性。
(8)外派參觀、考察、進修、實習培訓
酒店行業的競爭日趨激烈,走出酒店面向社會進行培訓足一種旨在開拓受訓員工視野,擴展其思路,使其應付競爭挑戰的辦法。根據酒店經營情況與經濟條件,在客源淡季時有計劃組織各層次員工去其他酒店進行市內、跨省市或出境出國的參觀考察活動。選派骨幹員工去旅遊院校或直屬局、公司、集團舉辦的培訓班,參加定期學習、進修。安排員工到國內特色酒店或海外著名酒店接受定期的實行訓練。這類培訓花費可觀,見效期長,實施范圍相對較小。
人事培訓部在制定培訓計飛口時,要根據培訓需求、酒店經營狀況、培訓對象層次、實施訓練的不同時間與地點,以及培訓內容與性質,採取不同種類的培訓形式。

㈡ 百度推廣關鍵詞可以提酒吧嗎

應該沒什麼問題,你可以試一試呀,很簡單

㈢ 關於酒店培訓的英文文獻

酒店英語口語120句
歡迎和問候語:
1) Good morning(afternoon, evening),sir(madam).
早上(下午、晚上) 好,先生(夫人) 。
2) How do you do ? 您好!(初次見面)
How do you do ? 您好!
Glad to meet you . 很高興見到您。
3) How are you ? 您好嗎?
Fine ,thanks. And you ? 好的,謝謝。您呢?
4) Welcome to our hotel(restaurant, shop). 歡迎您到我們賓館(餐廳、商店) 來。
5) Wish you a most pleasant stay in our hotel . 願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6)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剛入店時)
I hope you are enjoying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在飯店逗留期間)
I hope you have enjoyed your stay with us . 希望您在我們賓館過得愉快。
(客人離店時)
7) Have a good time ! 祝您過得愉快!
電話用語:
8) Imedp Hotel, Front Desk. . EDP聯盟大酒店,前廳。您找誰?
Can I help you ?
9) Sorry , I』ve dialed the wrong number. 對不起,我撥錯號了。
10) May I speak to your General Manager? 能和你們總經理說話嗎?
Speaking. 我就是。
11) Sorry. He is not in at the moment . 對不起,他現在不在。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a message ? 您要留口信嗎?
12) Pardon ?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I beg your pardon ? 對不起,請再說一遍好嗎?
祝賀語:
13) Congratulations! 祝賀您!
14)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15)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
16) Merry Christmas! 聖誕快樂!
17) Have a nice holiday! 節日快樂!
18) Wish you every success! 祝您成功!
答謝和答應語:
19) Thank you (very much). 謝謝您(非常感謝) 。
20) Thank you for your advice(information,子help). 感謝您的忠告(信息、幫助) 。
21) It』s very kind of you . 謝謝,您真客氣。
22) You are welcome. 不用謝。
23) Not at all . 不用謝。
Don』t mention it . 不用謝。
24) It』s my pleasure . 很高興為您服務。
With pleasure .
My pleasure .
25) I am at your service. 樂意為您效勞。
26) Thank you for staying in our hotel. 感謝您在我們飯店下榻。
道歉語:
27) I』m sorry . 很抱歉。
28) Excuse me . 對不起。
29) I』m sorry . It』s my fault . 對不起,那是我的過錯。
30) Sorry to have kept you waiting . 對不起,讓您久等了。
31) Sorry to interrupt you . 對不起,打擾您了。
32) I』m sorry about this. 對此表示歉意。
33) I apologize for this. 我為此道歉。
34) That』s all right . 沒關系。
35) Let』s forget it . 算了吧。
征詢語:
36) Can(May ) I help you ? 我能幫您什麼嗎?
Yes ,please . 好的。
37) What can I do for you ? 我能為您干點什麼嗎?
38) Is there anything I can do for you ? 有什麼我能為您效勞的?
39) Just a moment , please . 請稍等一下。
40) May I use your phone ? 我能借用您的電話嗎?
Yes ,of course . 當然可以。
Certainly . 當然可以。
指路用語:
41) Go upstairs/downstairs 上樓/下樓
42) It』s on the second(third) floor. 在二(三) 樓
43) Excuse me. Where is the washroom 對不起,請問盥洗室(電梯) 在哪兒?
(restroom,elevator)
This way ,please. 請這邊走。
44) Turn left/right. 往左(右) 轉。
45) It』s in the lobby near the main entrance. 在大廳*近大門。
46) It』s in the basement at the end of the corridor. 在地下室走廊盡頭。
提醒用語:
47) Mind(Watch) your step. 請走好。
48) Please be careful. 請當心。
49) Please don』t leave anything behind. 請別遺忘您的東西.
50) Don』t worry. 別擔心。
51) Take it easy. 放心好了。
52) Please don』t smoke here. 請不要在這里抽煙。
告別語:
53) Goodbye. 再見.
54) See you later. 等會見。
55) Good night. 晚安。
56) See you tomorrow. 明天見。
57) Goodbye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再見,謝謝您的光臨。
58) Goodbye and hope to see you again. 再見,希望再見到您。
59) Have a nice trip! 一路平安!
60)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Good luck! 祝您旅途愉快!
前廳部
(61) 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預訂過嗎?
(62) May I have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訴我您的名字與房間號碼嗎?
(63) Here is your room key.
給您房間鑰匙。
(64) 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請去那邊帳台付款。
(65) Are these your baggage?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這些是您的行李嗎?我來幫您拿,好嗎?
(66) I』m afraid our hotel is fully booked on that date.
對不起,我們飯店那一天的客房全部訂滿了。
(67) Your room is confirmed for that day. We look forward to serving you.
您要的那一日房間已經確認了。我們期待著為您服務。
(68) I』ll cancel Mr Bell』s reservation from February 27th for three nights.
我將取消BELL先生從2月27日開始3個晚上的預訂。
我們期待著下一次為您服務。
(69) May I reconfirm your departure date?
我可以再次確認您的離店日期嗎?
(70) I』m sorry, madam. We don』t have any vacancy at the moment.
對不起,小姐,我們現在沒有空房間。
(71) How many pieces of luggage do you have?
請問您有幾件行李?
(72) Is there anything valuable or breakable in your bag?
您包里有貴重或易碎物品嗎?
(73) You can get your money changed at the cashier』s Desk..
您可以去收款處兌換錢。
(74) Could you take a message for her, please?
你能不能為我給她留信口信?
(75) Just a moment, please, sir. I』ll put you through.
請稍等一下,先生。我馬上為您接通。
(76) For outside calls, please press 9 first and when you hear the dialing tone, press the number you want.
打外線請先按9,聽到聲響後再按您所要的號碼。
(77) How would you like to make payment, sir.
先生,請問您將如何付款?
(78) Here is your change and receipt, sir. I』ll send a bellman up to get your luggage.
先生,這是您的找錢和收據。我馬上叫行李員上去取您的行李。
(79) The rate of your room will be paid by your host unit while the others should be at your expense..
您的房費將由接待單位支付,而雜費則應由您自己付。
(80) How many copies do you need?
您要復印幾份?
(81) Can you give me your fax number, sir?
請您告訴我您的傳真號碼好嗎?
(82) When can I pick it up?
我什麼時間能取?
管家部
(83) 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務員,我可以進來嗎?
(84) 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y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請把要洗的東西放在浴室門後的洗衣袋中。
(85) 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沒有打擾您。
(86) 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會,夫人。我馬上送來。
(87) I』ll show you to your room. Would you come this way?
我帶您去您的房間。請這邊走好嗎?
(88) I』m sorry to disturb you, sir, but we would like to clean the room. May we do it now?
對不起,打擾您了,先生。我們想現在打掃房間,可以嗎?
(89) I』m sorry, sir, but could you wait another 20 minutes, please?
對不起,先生, 但您能再等20分鍾嗎?
(90) Could you bring me some more towels, please?
你能不能再給我拿幾條毛巾來?
(91) Yes,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r room at once.
好的,夫人,我馬上給您送來。
(92) The hotel provides free shoe shining service for its guests.
酒店為住店客人提供免費擦鞋服務。
(93) I』m terribly sorry. I do wish we had known it earlier.
非常對不起。要是我們早點知道就好了。
(94) There』s 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toilet.
抽水馬桶出毛病了。
(95) I』ll inform the Engineering Department right now.
我馬上就通知工程部。
(96) Good evening, sir. Your laundry is ready. Would you see if they are all right?
晚上好,先生。您送洗的衣服洗好了,請您查看一下是否滿意?
(97) Please sign on the laundry list, madam.
小姐,主須送洗衣服單上簽字。
(98) Pardon, madam. I』m afraid I don』t follow.
請原諒,太太,我沒有聽明白您說什麼。
(99) May I know her nationality, British or American?
我可以知道她的國籍嗎,英國人還是美國人?
(100) When did you lose it?
您什麼時候丟失的?
(101) Can you give us details of your…?
請您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好嗎?
(102) We』ll try everything we can to look for it for you.
我們將盡一切可能替您尋找失物。
(103) I』m sorry to hear that. Shall we search the room once again?
聽到這件事我深表遺憾,我們在房間里找一遍好嗎?
(104) I』m sorry to hear that. I』ll ask a repairman to come to your room at once.
很抱歉聽您這么說。我馬上叫修理工到您房間來。
餐飲部
(105) 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請坐,給您菜單。先生,您要點菜嗎?
(106)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還是茶?
(107) 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wine with your dinner?
您用餐時需要喝點酒嗎?
(108) Service hours are: 7:00-9:00a.m.for breakfast…
餐廳供應時間是:早上7點到9點…
(109) 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這是您的帳單,請簽字。
(110) What time would you like your table?
您什麼時候來用餐。
(111) Would you like to sit by the window?
請問您是否喜歡坐在*窗的位子?
(112) May I suggest that you wait in the bar?
我建議您去酒吧等候,好嗎?
(113) Here is your Beggar』s Chicken.
您的叫化子雞來了。
(114) That』s all for your dishes. If you want anything else, just call me. Please enjoy yourself.
您的菜上齊了。如果您還要什麼,請叫我。祝您就餐愉快。
(115) I do apologize for giving you the wrong soup.
我上錯湯了,真抱歉。
(116) How do you like the fish cooked this way?
您覺得魚這樣燒怎麼樣?
(117) The buffet is over there, please help yourself.
自助餐在那邊,請隨意了取用。
(118) How would you like your eggs?
您喜歡雞蛋怎樣燒?
(119) Our buffet serves rich Chinese and Western food and also various kinds of salads, cakes and fruit.
自助餐廳食品豐富,有中式食品、西式食品,還有各式色拉、糕點和水果。
(120) Room service. Can I help you?
客房服務,有什麼我能效勞的?

閱讀全文

與酒吧英語培訓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公辦春考培訓學校 瀏覽:734
九江船員培訓中心 瀏覽:5
台州繪墨藝術培訓有限公司 瀏覽:207
非科級後備幹部集中培訓總結 瀏覽:419
東北舞蹈藝考培訓機構 瀏覽:427
民營企業家培訓班結業式 瀏覽:59
2017入黨培訓內容 瀏覽:828
順德駕駛員培訓中心 瀏覽:125
姜堰市三水培訓中心網站 瀏覽:263
電動汽車維修培訓視頻 瀏覽:737
機關黨務幹部培訓內容 瀏覽:423
企業培訓為自己工作心得體會 瀏覽:512
線上培訓工作 瀏覽:303
泉州舞蹈培訓招聘 瀏覽:709
禮儀培訓三年計劃書 瀏覽:926
稅務學校培訓個人總結 瀏覽:508
專業技術人才初聘培訓小結 瀏覽:980
是實驗室設備安全培訓 瀏覽:54
北京砂鍋米線培訓學校 瀏覽:127
幹部教育培訓工作意見建議 瀏覽: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