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翻譯成英文「非常感謝你們報名參加我們公司的培訓,期待你們的到來」
Thank you for joining the training (which is ) hold by our company, looking forword to your arrival
B. 英語表達:報名參加培訓
register for the training
C. 「參加培訓」用英語怎麼說謝絕軟體
參加培訓attend a training
參加培訓的人trainee
D. 希望大家踴躍參加這次培訓 英語怎麼說
Welcome your active participation into the training! (這個適用於海報)
For this training, active participation is expected. (這個有點要求的版意味)權
E. 你好!歡迎參加本次培訓 英文怎麼翻譯
1. 一般英語不用說歡迎什麼什麼,也就是後面的一大串一般不說
一般說歡迎到某地即內可,比如「welcome to our company」
2. 如果硬容要把「歡迎參加本次培訓」都按字面意思翻出來
也可以說成「welcome attend this training」
但是就比較生硬了,也顯得英語不是很地道
3. 如果你英語比較好,發言可以多說幾句
welcome to our company,
and thank your so much for attending this training
總之,看你發揮了,不見得要一一對應
F. 英語句子,我們歡迎你來參加
We welcome you to join....我們歡迎你來參加
G. 參加培訓班 英語怎麼說
attend a JAVA training class
H. 歡迎你來學慣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歡迎你來學慣用英語說是:Welcome you to study.
I. 我們需要一些英語基礎好的職工來參加這次培訓 英語翻譯 謝啦
我們需要一些英語基礎好的職工來參加這次培訓
We need some good English staff to attend the training.
J. 收到人事部的新人培訓邀請,如何用英語回復「我會參加,感謝你的邀請。」
I will join it. Thanks for your inv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