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 我想學習淘寶那我該怎開始呢
你可以搜索淘寶的開店,新手視頻,淘寶大學有,優酷愛奇藝上也有吧。你可以根據規則帶人,
『貳』 鑽展光頭是什麼意思
是基於店復鋪和淘寶大制數據上進行維度篩選,圈定指定人群,然後把人群導入到鑽展後台進行投放的,所以很大前提是你店鋪是否有足夠的數據去支撐各種維度的篩選,因為小賣家沒有那麼大的數據量去支持,所以中小賣家也就不能進行這個嘗試了。
『叄』 淘寶鑽展展現問題 請大師指點 謝謝
這個是廣告來位競價,因自為廣告位有限,當然是價高者得。假如你出價低了沒有別人的高,那麼就相當於你沒有競拍到這個廣告位的投放資格,自然就不會有展示。你競爭到了才能說到下一步的設置投放時間段,注意出價太高了你就虧了,有一定技巧的,當然假如你錢多就另當別論啦。
『肆』 淘寶鑽展什麼意思
鑽展是淘寶網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台,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
鑽石展位依靠圖版片創意吸引權買家點擊,獲取巨大流量。品牌展位版基於淘寶每天6000多萬訪客和精準的網路購物數據,幫助賣家更清晰地選擇優質展位,更高效地吸引網購流量,達到高曝光、高點擊的傳播效果。
(4)鑽展培訓視頻擴展閱讀:
鑽展注意事項:
1、申請代投放的賬號為淘寶開店鋪的旺旺號、未經過實名認證、已經有申請開通鑽展換別的旺旺號再申請。
2、原來的賬號由於綁定了支付寶不能更改,開不了公司發票,需要重新用公司賬號申請鑽展。
3、鑽展提交發票前都必須先在後台維護開票信息,開票信息狀態變更為「通過」時會員才可以進行發票申請操作。
『伍』 淘寶鑽展允許出現視頻嗎
可以的,這張圖片未通過的原因是寶貝主圖不清晰、圖片拼接。
『陸』 天琥教育淘寶美工學什麼課程
大概分為以下:
1.講解淘寶店的店鋪設計定位、網頁製作的相關標准制定及創新工作。
2.講解整體形象設計、網店風格及商品展示設計,首頁廣告圖片製作及美化、整體布局、活動廣告和相關圖片的製作的概念和要點
3.講解通店鋪陳列、促銷控制,提升美工團隊工作效率的方式和方法
4.講解全面優化店內寶貝描述、美化產品圖片,從各個方面盡可能挖掘出產品更多的賣點的方式
5.講解店鋪促銷期間的設計排版及促銷宣傳版面,如何配合推廣人員做推廣宣傳圖、直通車及鑽石展位推廣圖片,如何配合推廣人員提供較有創意的方案;
6.培養您具有自主創新能力和理解能力,能負責淘寶店鋪的整體頁面設計和優化,並能提出好的建議和設計方案.
『柒』 淘寶鑽展圖是什麼
鑽展圖即放置在鑽石展位的廣告圖。
鑽石展位展示網路推廣以圖片展示為基礎,回精準定向為答核心,面向全網精準流量實時競價的展示推廣平台。
鑽石展位的展示位主要在:淘寶、天貓首頁,以及各個頻道大尺寸展位、淘寶無線app端、以及淘寶站外如新浪微博、騰訊、優酷等各大優勢媒體。可以在鑽展後台「資源位」中查看,分19個行業,其中「網上購物」為淘寶站內的資源位,其他為全網資源。
(7)鑽展培訓視頻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的展現邏輯:
按照出價高低順序展現。系統將各時間段的出價,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出價最高的預算消耗完後,輪到下一位,以此類推,直到該小時流量全部消耗,排在再後面的無法展現。
能獲得的總流量=總預算 / CPM千次展現單價 *1000,在同樣的預算下,千次展現單價越高,獲得的流量反而越少,因此需要在保證出價能展現的基礎上,合理競價。
『捌』 鑽展與直通車的區別
1、鑽展更偏向於人群,可以做人群的精細化篩選;直通車定向推廣更偏向於興趣點,從購物意圖圈人;
2、直通更偏向於買家主動搜索時,在最優位置展示你的寶貝,只給想買的人看。免費展示,買家點擊才付費,自由控制花銷,合理掌控你的成本。
鑽石展位(簡稱:鑽展)
是淘寶網圖片類廣告位競價投放平台,是為淘寶賣家提供的一種營銷工具。鑽石展位依靠圖片創意吸引買家點擊,獲取巨大流量。
鑽石展位是按照流量競價售賣的廣告位。計費單位為CPM(每千次瀏覽單價),按照出價從高到低進行展現。賣家可以根據群體(地域和人群)、訪客、興趣點三個維度設置定向展現。
鑽石展位還提供數據分析報表和優化指導。
淘寶直通車是為專職淘寶和天貓賣家量身定製的,按點擊付費的效果營銷工具,為賣家實現寶貝的精準推廣。它是由阿里巴巴集團下的雅虎中國和淘寶網進行資源整合,推出的一種全新的搜索競價模式。
淘寶直通車他的競價結果不止可以在雅虎搜索引擎上顯示,還可以在淘寶網(以全新的圖片+文字的形式顯示)上充分展示。每件商品可以設置200個關鍵字, 賣家可以針對每個競價詞自由定價,並且可以看到在雅虎和淘寶網上的排名位置,排名位置可用淘大搜查詢,並按實際被點擊次數付費。(每個關鍵詞最低出價0.05元 最高出價是99元,每次加價最低為0.01元)。
『玖』 鑽展展現問題 問題如下 謝謝淘寶前輩們回答下哦 3Q
不會,出價高的優先展示,出價低的排名比較靠後相對得到的流量也會差些,建議定向溢價高些,具體還要看您的類目,是店鋪定向還是興趣點定向好些。
『拾』 淘寶鑽展是怎麼收費的呢
鑽石展位是按照展現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
一、按展現收費(CPM),精準化圈定人群。
按照CPM競價收費,即按照每千次展現收費,點擊不收費。按照競價高低進行排名,價高者優先展現。如出價6元,那麼廣告被人看1000次收取6元。鑽展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現次數,並在鑽展後台報表中給予反饋,不滿1000次的展現系統自動折算收費。實際扣費=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
二、按點擊收費(CPC),點擊成本可控。
按照CPC競價收費,即展現免費,點擊收費。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將「點擊出價」折算成「千次展現的價格」折算後的CPM出價與其他商家進行競爭,價格高的優先展示。
公式:CPM=CPC*CTR*1000。CPC是自己在後台的設置出價,系統會參考創意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如果創意是新上傳的,沒有歷史CTR,則會先參考同行在相同定向、資源位上的平均CTR作為初始CTR。在投放過程中,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CTR。
競價成功後,按照下一名CPM結算價格+0.1元作為實際扣費的CPM價格,根據公式換算成點擊扣費CPC。根據公式CPM=CPC*CTR*1000,推算出CPC=CPM/1000/CTR。商家A設置的「點擊出價」是0.8元,預估CTR是5%,則參與競價的CPM出價為0.8*5%*1000=40元。
(10)鑽展培訓視頻擴展閱讀
鑽石展位加入條件:
1、淘寶網和天貓賣家店鋪DSR每項必須在4.4及以上。
2、淘寶店鋪:商家店鋪信用等級一鑽及以上,天貓店鋪無此要求。
3、店鋪無任何違反淘寶或天貓嚴重違規行為、出售假冒商品、虛假交易相關規定的處罰記錄等。
4、店鋪主營類目在支持投放的主營類目范圍內。